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合肥庐州卫校参加安徽省技能大赛
合肥庐州卫校参加安徽省技能大赛

  2月5日,合肥庐州卫校开展学生实训考核岗前护理。早上8:20分,学生们在实验中心2楼,每15名学生有秩序地排成一列纵队开始抽签,他们带上燕尾帽,面带浅浅微笑,穿上整齐的护士服,从容淡定地等待抽签。每位同学先到物品准备室进行整理6个班的学生一天的抽签考试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校领导特别重视护士技术操作大赛,此前也有专门针对实习班级开展了护理如心肺复苏、穿脱隔离衣、生命体征测量、口腔护理、无菌技术肌肉注射等岗前操作培训.
抽签结束后,,再根据自己相对应抽签的操作候考。经过全部考核结束。

   大赛期间,省教育厅职成处陈世龙主任在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比赛。(中职组)临床基础护理操作省级选拔赛拉开帷幕。庐州卫校王欣悦苏小旵同学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有来自2个代表队的13名选手参加竞赛,都是在安徽省职业技术院校护理的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同学。比赛综合省赛与本次的成绩,把最优秀的选手挑选出来,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赛。

此次选拔赛是按照国赛惯例,全面考查同学的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庐州卫校苏小旵、王欣悦两名选手表现优秀,认真完成每项考核。最后,经过老师的综合打分,苏小旵同学将代表合肥市参加2018年全国院校技能大赛临床护理操作(中职组),我们在这里预祝她能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为合肥职业教育添彩。

庐州卫校实习岗位的15级中护3、2、5班,15级助产专业班他们共4个班级的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的考核。

 合肥庐州卫校的白衣天使们即将踏上实习的道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和期盼,他们一定会成为真正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