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庐江教育局要求做好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庐江教育局要求做好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亳州卫校 编辑供稿)4月12日晚七点,庐江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夜校举行开班仪式、第一期扶贫专题正式开课。据悉,该局计划每周定期开办干部夜校,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相关课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争创工作业绩中。

2012223142217293.jpg

机关全体帮扶干部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和学习,亳州卫校培训由副局长朱德波主持。朱德波从“当前的形势”“今年的重点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传达了庐江县委县政府对今年全县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帮扶干部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资助管理中心亳州卫校副主任祁增斌就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高等教育等各阶段所享受的教育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