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从淮北卫校的助产专业毕业后有哪些就业方向呢?
从淮北卫校的助产专业毕业后有哪些就业方向呢?

家政服务与管理和老年人服务以及妇女儿童服务是近些年来社会的关键热词,而且从服务人群薪资比例来看,服务于妇女及儿童内的职业薪资水平更高,比如助产师、幼教师以及月嫂等,如淮北卫校中的助产专业毕业后前景甚佳,这是淮北卫校的行业前景极好的专业,但是一些人对于助产专业只有泛泛理解,下面小编就告诉您从淮北卫校的助产专业毕业后有哪些就业方向呢?

从淮北卫校的助产专业毕业后有哪些就业方向呢?


 

一、医院护士

无论是三甲大医院或者普通的县镇小型医院都会设置专门的妇科门诊,而妇科中便要招聘专业的助产护士,在淮北卫校的助产专业中注重实践性,完全可以胜任各大三甲医院以及城镇医院对于护士的要求,以专业的硬性助产技能获聘率极高,所以从淮北卫校的助产专业毕业后大可去应聘医院的助产护士。

二、第三方月嫂中心

月嫂服务中心当中也需要设置专职助产护士,而且私立的月嫂服务中心的薪资水平是普通公立单位的数倍,虽然私立的月嫂中心对于从业人员的要求较高,但是从淮北卫校助产专业毕业的学生能够胜任该工作,在校内进行的实操培训可以助力学生顺利通过招聘面试。

三、社区服务中心

许多孕妈妈在怀孕后需要进行助产咨询,而从淮北卫校毕业的助产专业学生可以作为讲解师,在社区中作为助产讲解员帮助孕妇人群降低生产压力,促使其能够在无压力的精神状态下顺利生产,虽然社区服务中心的薪资水平相对一般,但是工作稳定性增强。

从淮北卫校毕业的助产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远不止于此,如果学生学习成绩优秀,淮北卫校还有可能将该生推荐至指定的医疗单位进行委培,随后便正式入编成为机构正式员工,所以只要报名信誉可靠的淮北卫校并悉心学习,其日后的就业基本可做到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