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中医学专业(3+2)简介
中医学专业(3+2)简介

 中医学专业(3+2)简介

核心课程:中医基础、中医诊断、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针灸推拿学、中医经典选读、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等。

 
就业面向:农村乡镇卫生院、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临床岗位,从事中医临床、中医养生保健、中医推拿按摩等工作。执业资格证书举例: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亚健康医师、中医技师。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 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中医学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卫生、社会工作等行业的中医医师职业群,能够从事医疗、预防、康复和养生保健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120610104149.jpg